集团开展春节困难职工家庭慰问活动

        岁末年初,乍暖还寒。春节到来之际,根据集团黎斌董事长指示和安排,为了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富康实业集团开展困难职工家庭慰问走访活动。

       1月10日至13日,受集团黎斌董事长委托,集团党支部书记朱秋庭、集团副总经理杨龙、集团各分公司领导及集团工会代表分别赴兴义市的黄草、清水河、捧乍、鲁布格、则戎等乡镇及义龙试验区、册亨县、安龙县等地走访慰问20户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集团的深切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处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都与职工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转达了黎斌董事长的关心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境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现有困难。同时,慰问组还为每户困难职工家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一声声嘘寒问暖的关心,一句句落入心坎的问候,让困难职工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困难,用实际行动回报董事长的关怀和帮助。

       一直以来,富康实业集团秉承打造“幸福企业”的理念,使员工有幸福感、归宿感、自豪感”,集团领导时刻关心职工,用实际行动为困难职工送温暖、办实事、解难事,缓解困难职工后顾之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集团的关心和温暖,能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为集团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