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忠林带队赴集团联系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16110812.jpg

  10月18日,兴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忠林带队赴富康集团联系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富康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事局办公室主任朱筱筱及相关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640 (40).jpg

兴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忠林

  郭忠林指出,根据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领导干部定期走访联系企业的要求,今天来到富康联系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企业要抓好关于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员学习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通过党建指导员、党支部书记领学导学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郭忠林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宣传领导,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彰显民营企业担当作为新风貌,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筱筱汇报了富康集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确保集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40 (41).jpg

会议现场

  随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中,郭忠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章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宣讲,结合民营企业实际情况,为集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根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郭忠林书记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身”入企业,“心”到企业,主动对接企业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进一步激发企业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