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为尖山苗寨小学捐款2万元

        富康地产情系尖山苗寨小学,5月10日-25日之间,每销售1个商铺或1套住房为尖山苗寨小学捐赠1000元,每销售1个车位为尖山苗寨小学捐赠200元。
        5月27日上午,公司董事长黎斌携公司5名员工到兴义市马岭镇纳省学校,与该校师生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公司与团市委联合举办爱心传递牵手“尖山苗寨小学”捐赠活动上,董事长黎斌将2万元捐款送到尖山苗寨小学校长手中。
        活 动现场,公司董事长黎斌应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老师表示敬意,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祝福。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为立国之本。培养人才不 仅是学校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的乃至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基于这种责任和义务,富康企业一直在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教育公益事业中。今天恰逢“六一”儿童节前夕,我代表富康企业带来一点慰问金,用于支持尖山苗寨小学的教育实践;这笔钱数量不多,但凝聚着富康企业全体员工的爱心,满载着一个企业对社会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
        他表示,富康公司今后还将继续大力做好社会公益事业。  
        富康公司同前往慰问的兴义市委组织部、市老干局、团市委、马岭镇党委政府领导一同观赏了师生们表演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