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自行车队队员招募

        10月29日上午,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贵州省体育总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兴义市人民政府、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协办,北京势至山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中国自行车联赛贵州•兴义万峰林站在兴义桔山广场开幕。

        兴义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魅力品牌城市、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中国十佳休闲宜居生态城市、最纯净生态旅游目的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西部旅游明珠,是中国最美的地方。

        富康实业集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了富康自行车队队员招募。招募现场人气爆满,一群热爱运动的人,走到了一起,众人纷纷询问招募细则,同时也顺带了解公司金州体育城项目情况。  

        为了能够让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状态,公司为运动员们发放了太阳伞,纸巾等比赛用品,此举得到了在场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