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实业集团2015新春团拜会

        2015年1月18日,全体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喜迎新春。集团2015年新春团拜会在国际会展中心1楼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团拜会以“谱写华章·感恩有您”为主题,邀请了集团所有员工家属,合作伙伴及长期支持和关心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dac175edead1b3a6956eb7458b5a7668.jpg

        下午18时,集团在国际会展中心1A层举办了盛大晚宴。晚宴开始前董事长作祝酒词,感谢广大员工家属的默默贡献和支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长期的关心和帮助。

        19时30分,绚丽的灯光和舞美以及一流的音响设备,给广大员工家属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本次晚会节目全部由集团员工自编、自导、自演,涵盖了舞蹈、歌曲、朗诵、小品、相声、走秀、话剧、魔术等多种演出形式。节目内容积极向上, 充满正能量。晚会节目中还穿插了集团2014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优秀团队的颁奖,让获奖员工家属一起分享他们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