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控股曲靖公司举办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主题团建

主题团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921.jpg

团建合影

  阳春五月,大地回暖,这是花开的季节,也是运动的季节。为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运动人生”,进一步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加强 “家”文化的建设。5月30日,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蓄势待发”主题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共有7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935.png

团队旗帜、口号

  在团建活动开始前,全体员工被均分成七队,分别是:“龙之队”、“前进队”、“雷霆队”、“非比寻常队”、“不要和我作队”、“尖刀六组”、“特工队”。每队分别选出了队长、口号及团体才艺节目。大家统一穿着白体恤,开启了一场寻梦童年的时光之旅。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943.png

夹气球接力跑

  本次团建活动共设有七个趣味十足的运动项目:夹气球接力跑、绑腿跑、获取水源、蒙眼喂西瓜、蒙眼“打人”、 你来比划我来猜。

  首先就是技巧较量的夹气球接力跑,各组成员用胸和背夹住气球进行运送,在手不碰球的情况下,全队配合的技巧成制胜关键,各组都是奇思妙想,各出奇招,笑料百出,欢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946.jpg

绑腿跑

  技巧比拼后就是“绑腿跑”的速度较量。只见各组成员两人一组,两人三足,高喊着“一二一二”,这是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大有“赛场争锋,舍我其谁”的豪壮之势。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949.jpg

获取水源

  随后的获取水源是团队作战,各组积极准备,赛前技术交底,赛中相互指导,失败也不气馁相互鼓励,重新开始,最后在各组成员的团结配合下,众人获取水源项目都顺利过关,成功的喜悦洋溢在每一张青春笑脸之上。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955.jpg

游戏现场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我们的蒙眼喂西瓜、蒙眼“打人”、 你来比划我来猜等项目接踵而来。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957.jpg

小组合影

  时光荏苒,重遇那些阔别多年的童年乐趣,是难得的小幸运,大家都彻底的放飞自我,忘记了压力和烦恼,全身心投入到运动的欢乐中。这是团队的较量,也是智慧的比拼。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增加了凝聚力与归属感。通过明确的分工合作,提高团队共同面对问题时更好处理问题的能力,锻炼团队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在整个活动中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相互了解,相互包容、相互信任,让队员之间相互尊重,从而拉近员工之间的关系,让个人组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


微信图片_20200603151000.jpg

获胜团队

  通过所有项目的积分累计,“雷霆队”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胜利,“龙之队”获得了第二名。公司领导为获胜队和所有参加团建活动的成员颁发暖心奖品。


微信图片_20200603151005.jpg

节目编排

  最后的团队聚餐,现场氛围激情、热烈!公司领导感谢付出辛勤工作的各位员工,并送上祝福!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畏艰难,继续努力。接着各组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开始上演:有美妙动听的歌声、优美不失潮流的舞蹈、搞笑创新的才艺比拼,整个活动流畅贯通、顺利圆满!


  通过开展此次丰富多彩、趣味浓厚的团建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公司热情、浓厚的工作氛围;同时,童真童趣的活动项目,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获得了更多的欢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更加饱满的姿态、昂扬的精神。让我们每一名富康人手携手、心连心,凝心聚力,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