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国际酒店第二季度金牌标兵授牌仪式举行

1.jpg


  为全面提高一线员工整体素质,在酒店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7月7日,富康国际酒店第二季度金牌标兵授牌仪式举行,富康国际酒店副总经理钟琳、陈付琴出席仪式。


2.jpg


  仪式上,钟琳代表酒店向获得金牌标兵的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她说到,金牌标兵评选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水平,让员工在工作中有榜样可学、有典范可追,调动员工积极性和主动性,在酒店内部形成人人争先进,人人讲服务质量的氛围。一个企业的辉煌靠的不仅仅是一个人或几个人的力量,而是优秀团队的力量,希望全体员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住机遇,将前期的奉献精神延续下去,共同携手、展望未来、放飞梦想,开创富康国际酒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3.png


  “服务好客人就是服务好自己,每个行业都应该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酒店保安部王忠生代表金牌标兵发言时说到,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热情去带动部门和身边的同事,做好每天的服务工作,为酒店树立良好的形象。


4.jpg


  餐饮销售员雷倩雯做代表发言时表示:“今日的成绩将是明天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以金牌标兵的服务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要求自己做好标兵模范。”


5.jpg


  仪式宣读了金牌标兵人员名单,来自前厅部、宾客服务中心、管家部、楼层领班、餐饮部5名同事荣获金牌标兵,酒店领导为金牌标兵获得者授牌,第一、第二季度金牌标兵获得者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