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展中心工程部-陈福榜

    今年5月份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酒店高压配电房3年来的第一次预防性测试,通过3天直接至测试完毕。10月,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高区传水系统更换通宵2天直至系统调试正常。协助完成酒店今年多次重要接待。12月份调入国际会展中心工程部,主要负责设施设备运行。为了保证26日会展中心开业和29日州经济工作会的召开,我带着我班组人员对供电和各机房进行检查,对有故障的地方及时的协助施工队进行维修。虽然很脏很累,但我们保证会议使用的设备正常运行。

  从来到公司至今已经3年多了,我从一个初入社会的毛头小子转眼间就变成了小伙子了,回想刚来时的青涩与不安,感谢大家的包容和理解,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和幸福,在这样充满爱的环境中,我尽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团结同事,完成领导交代的每一次任务,不断的总结经验,请教别人,从失败的经历中获得成功的信息,把工作做的一次比一次好,提升工作效率。但我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我会继续要求自己不能放松,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和教导,从点点滴滴中吸取精华,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让我们携手共进,去开创公司辉煌的明天!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