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商贸-刘斌

很荣幸能够获得2014年度优秀员工的荣誉,对我来说,内心是百感交集的,这一荣誉不仅包含了公司领导给予我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鼓舞和鞭策,让我感受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我由衷地对大家给予的信任表示深深的感谢,自己也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好!

    过去一年里,由于得到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和同事们的上下努力,进而很好的贯彻了领导的管理思路,在领导管理思想启示下,大家想办法,破思路,挖潜力,从而解决和处理了工作上的被动局面和误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首先应归功于领导的眼睿和胆识,还有同事们共同努力的付出,所以再一次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新的一年已经来到,回首过去的时间,我的工作和其他方面还存在很多的不足,这就需要我更加努力的工作,进而找出需要改进的方向,在已取得的成绩上努力前行。不大意,不轻敌,尽职尽责搞好自己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公司交予的任务完成好,朝着公司既定的目标前进。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