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物业公司客服-陈艳

    自2013年9月份进入安信物业这个大家庭,在这一年多的工作中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得到了领导的关心,让我体会到家的温暖和亲切,在工作上,总难免出错,在不犯原则性错误的时候,总能够得到领导的宽容,也从领导的眼神里读到了对我的厚爱和期望,在不责备的同时,让人没有下次再犯同类错误的理由。

    虽然我来物业公司时间不算太长,但这是我发自肺腑的语言,回想刚来的时候,种种感觉和情形历历在目,正是一种家的温暖和同事的帮助与包容。让我有机会踏入并留在了物业公司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  自从我进安信物业公司,我并没有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贡献,也没有取得特别值得炫耀可喜的业绩,我只是尽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工作,总结自己的经验,从经验中学习,向他人学习,尽量将自己的工作争取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尽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与同事相处和睦。虽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我深感荣幸,我想公司这次评优活动也再次向每位员工传达了只要付出只要做好了属于你的那份工作,就会有回报的务实文化和平凡道理。因此,我认为在公司无论你是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还是认真扎实综合素质能力成为公司骨干,都是优秀的。

    虽然被评为优秀员工,我深知自己不足的地方还太多太多,有很多东西还需要我去学习。我会延续自己踏实肯干的优点,同时,加快脚步,虚心向其他优秀者学习,做好每一项工作,这个荣誉会鞭策我不断进步、做的更好。我深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从点点滴滴的工作中,我会细心积累经验,使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14.jpg

    工作虽然辛苦,但却是我们一生不得不去做的事情。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思考一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多少认真呢?要明白只有敬业才会专业,只有专业才会成为专家,责任是天职,真正的责任是永远不能推卸,也推卸不掉的。只有全身心投入工作,才有成功的可能。“吃亏是福,难得糊涂!”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团队精神,不去斤斤计较,你才会发现工作原本就是快乐的,工作是幸福的基础。积极的人善用所长,消极的人抱怨所短,所以我要做一个积极的人。一个人工作的过程同时也是提升自我的过程,如果我们不能在工作中完善自我,则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随时都会掉队,被时代所淘汰。更确切的说,我们就不能为公司创造价值。既然企业为我们提供了工作的平台,我们就应该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不论在哪个岗位上,要想取得成功,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心态。我一直相信我们的企业是最好、最棒的,我也为在这样的企业工作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认为一名优秀员工应该起到表率作用,应该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我做为一名物业客服人员,一名优秀员工,将积极不断地展现自己的热情和智慧,为公司和自己创造一个更加优美的工作环境。展望未来,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会被现在一点成绩冲昏头脑,我将继续把本职工作做细、做实,多多注重细节。把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服务水平。不求做得最好,但求做得更好。

    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员工,这既是公司对我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种鼓励,虽然在这一年中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成绩,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对待每件事情,多思考、多关注,为提高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及营运尽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出色的完成各项本职工作,不辜负公司对我的期望。希望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为公司创造更高的效益而尽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