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国际酒店餐饮部-何贤红

    我是富康国际酒店餐饮部的一名普通员工,这次能被评为公司“2014年度优秀员工”荣誉称号,我感到非常高兴与荣幸,感谢集团公司对我的厚爱与信任,感谢酒店领导的帮助,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和认可。自进酒店工作至今,我并没有为公司做出什么了不起的大贡献,也没取得特别值得炫耀的成就,
我唯一做到的是踏踏实实的工作,认认真真做好每一次接待。作为酒店的一名中层管理者,我深知“传帮带”,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是多么的重要,无论大小接待,我们都必须团结一致、上下一心。   

    过去的荣誉已成为过去,2015年才是我们奋发图强的一年,我们面临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既倍感压力,更催人奋进。我将不断加强个人修养,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业务水平,扬长避短,发奋工作。这次有机会获奖,我很高兴,也非常激动,力求在公司的培养、造就下,在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帮助下把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

    为了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为了回报对我的培养,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积极寻找和创造机会,在公司提供的舞台上努力创造价值!与酒店一起走过了三年多的风风雨雨,品尝到了工作的辛苦与快乐,通过不断的实践与提升,我对现有的工作充满了自信。在工作当中,只有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才能把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与酒店共同奋进!这次能够当选优秀员工,是对我以后工作的一种鞭策,我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一年来临,我们要努力赶上公司发展的理念和要求,要紧密地团结在公司领导层的周围,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干好本职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勤奋敬业,激情逐梦,努力做到更好!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