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冠名班”工学交替开班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15090729.jpg

  5月12日,富康“冠名班”工学交替开班仪式举行。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系党总支书记黄永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黄穗津、副主任查兰建、教务科科长梁大鸿,富康国际酒店、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出席。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冠名班”全体学生,富康国际酒店相关负责人、生活导师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显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15090733.jpg

开班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15090735.jpg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系
党总支书记黄永佳

  仪式上,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系党总支书记黄永佳说,校企合作、工学交替是职业教育改革的大动向,是企业、学校、学生、社会多赢的一种良好的教学方式,学校是否能为社会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就在我们的校企合作与社会实践中得以解答。作为校方,我们在极力地推动校企融合,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同时与富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经过一年的适应期,我们解决了工学交替里面存在的一些障碍和瓶颈,正在积极的推动工学交替深入发展。目前,黔西南的旅游业得以大力发展,在服务业能够培养一批高素质的从业人员,对我们整个地方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感谢富康集团关心着我们的同学,在帮助着他们在成人、成才的道路上慢慢的成长。我们期待着我们的校企合作能够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希望每位同学孜孜不倦,努力进取。预祝校企合作能够获得进一步的发展,我们校企合作的成果一定会丰硕满满。

微信图片_20190515090738.jpg

富康国际酒店、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

  富康国际酒店、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在开班仪式上说:这是富康集团与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7月26日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的结果,是富康集团积极响应各级政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脱贫攻坚“百万千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也是我们全面贯彻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先生要求的“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校企合作,让贫困家庭学子上得了学,就得了业,最终实现同步小康”的落地措施。

微信图片_20190515090741.jpg

富康“冠名班”培训导师代表周凤贤

微信图片_20190515090743.jpg

富康“冠名班”学生代表吴学洁

微信图片_20190515090746.jpg

学校领导及企业导师代表合影

  富康“冠名班”培训导师代表周凤贤说,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学习和巩固理论知识,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脚踏实地学好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作积极准备。学生代表吴学洁说,能够在富康国际酒店进行工学交替,我们感到万分荣幸,我们将会在这次活动中向导师们多多请教、认真学习,打磨好专业技能,成为胜任岗位职责的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515090748.jpg

富康“冠名班”学员合影

  富康“冠名班”工学交替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富康酒店兴义版块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38位同学将在富康酒店度过为期一周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