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共识,强联手”——富康城控股(云南)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达成30亿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408.jpg

  每一步都在确立新高度的富康城,又迎来了重要时刻。5月16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与富康城控股(云南)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将综合授信30亿元就富康城控股云南区域项目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414.jpg

签约仪式现场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行长助理王晓敏、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副总裁陈渠、客户五部总经理兼金江支行行长尹翔、招商银行昆明分行霖雨路支行行长白洋,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执行总裁李红、首席金融官陈天行出席签约仪式。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行长助理王晓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富康城控股云南区域项目具体业务需求进一步深入沟通,在满足招行相关业务准入要求的前提下,将尽全力支持富康城控股的发展,为富康城控股各项业务的顺利落地保驾护航。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在致辞中说,富康集团的发展,最核心的一点,就是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理念,践行“坦诚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作风和“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做到讲信用、守承诺,珍惜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任,不透支这种信任。希望接下来的合作,双方能够愉快、顺利、互惠共赢。坚信双方的合作必将有着美好的前景。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419.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招商银行昆明分行金融事业部副总裁陈渠与富康集团执行总裁李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银企握手”将双方的合作升级到一个新高度,强力推进富康城控股在云南地区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