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商管公司召开2019 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落实会

微信图片_20190717084206.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084212.jpg

  7月15日,富康商管公司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19 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落实会。富康商管公司总经理李从禹、副总经理胡琨、总经理助理邓建宾以及富康商管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各部门非当班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7084214.jpg

  会上,李从禹作了讲话,他说,针对各项目在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项目、各部门要深刻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清醒认识工作中的问题。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富康集团作为产城运营服务商,服务的理念要贯穿到每一个人的心里,要坚持做好人性化服务,下半年的工作中把服务作为员工的考核重点,服务好商家,服务好顾客,提升大家的满意度;二、商管公司在招商工作中,每个项目都要针对具体情况建立品牌库,各项目之间要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强化风险防控,要往长远目标前进,向最好的方向奋斗;三、商管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团队建设,把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时刻树立危机意识,提升自身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90717084217.jpg

  富康商管公司副总经理胡琨在发言中表示,对于招商工作要尽量招好招满,商家入驻以后从细节一点一滴做好运营服务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好各版块的包装和推广,通过调研数据进行详细分析,对下一步的招商和版块的业态分析提供更有利的帮助。希望全体员工全力以赴,静下心沉下身,整合各项资源,争取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717084220.jpg

  富康商管公司总经理助理邓建宾对各部门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希望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加强横向沟通,搭建好本部门的班子,为团队梯队建设奠定基础,为公司更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717084222.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084226.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084229.jpg

  会议分别传达了富康集团、富康商管公司6月份重要文件,富康商管公司总经理李从禹宣读任命文件,富康商管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汪子哲作就职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 2019 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同时还对 2019 年消防比武大赛获奖人员以及 2019 年3-6 月份“好人好事”员工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