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林到丰都街道、桔山街道开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兴义融媒】

微信图片_20230616110812.jpg

微信图片_20231031095432.png

  10月25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到丰都街道、桔山街道开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他强调,要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常态化推进“四下基层”,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领导袁煊松、刘赫男、陈再云不同时段参加。

640 (42).jpg


  顾先林到高铁站前交通枢纽综合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

640 (43).jpg

  顾先林到云山印项目调研项目规划、建设进度、配套服务等情况


  盘兴高铁是全省“市市通高铁”的重点项目,顾先林来到高铁站前交通枢纽综合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夯实“强中心城区”基础和支撑。污水处理厂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顾先林来到桔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听取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处理能力及范围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全力推进城镇污水管网提档升级和污水处理厂提质扩容,不断提升“强中心城区”环境和品质。城市小区是居民生活和城市基层治理的基本单元,在花月半岛和云山印项目现场,顾先林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配套服务、市场销售等情况,强调要切实履行好各方责任,坚决推进“保交楼”工作,加快推进房地产转型发展。在桔山街道河塘郡园小区,顾先林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红色物业”建设运行情况,强调要持续探索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为市民创造高品质生活,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丰富“强中心城区”内涵和特质。

 640 (44).jpg

  顾先林到桔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现场听取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处理能力及范围等情况汇报


640 (45).jpg

  顾先林到河塘郡园小区详细了解基层治理中的创新举措和“红色物业”建设运行情况

        顾先林强调,要扎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下沉一线查堵点、解难题,不断形成推动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涉及街道、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