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赫男同志莅临富康集团兴义地产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服务民营企业,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走访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706101227.jpg

  2023年10月29日,兴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赫男同志莅临富康集团兴义地产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服务民营企业,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走访调研工作,市发改局、住建局、统计局、审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富康集团兴义地产公司总经理王坤陪同调研。

640 (46).jpg

  调研期间,刘赫男市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听取了富康集团兴义地产公司关于“保交楼”项目施工、房产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刘赫男市长在现场逐一作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与企业要充分对接,必须躬身入局,挺膺担当,切实保证服务力度,扎实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640 (47).jpg

  刘赫男市长强调,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的发展十分困难,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是重要工作,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要深入企业,躬体力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生产活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