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国际生态城天王天后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周杰伦、萧亚轩兴义震撼开唱

   携手天王天后,释放生态激情。8月13日下午,由富康实业集团兴义国际生态城总冠名的“兴义国际生态城天王天后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富康国际酒店举行。华语乐坛实力巨星周杰伦、萧亚轩、信、袁惟仁、袁咏琳、安心亚、邵星颖、王蓦骞等八位明星空降兴义,于9月23日在兴义体育中心体育场,与您相约一场精彩绝伦的天王天后演唱会!


1.jpg

(天王天后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黔西南日报、兴义市广播电视台、兴义网、贵州都市报驻黔西南记者站、人民网驻黔西南站、贵州民族报黔西南站、新浪网黔西南站、中国黔西南、FM88.3交通旅游广播、FM107.9新闻综合广播、亮点黔西南网站、印象黔西南、兴义之窗、黔西南房地产网、黔西南州广告协会、黔西南自媒体联盟、青春语自媒体等多家媒体单位出席发布会。


2.jpg

(富康实业集团总裁朱秋庭致辞)


3.jpg

(2005央视星光大道民族组冠军王蓦骞)


   在发布会上,富康实业集团总裁朱秋庭对此次演唱会得到各界领导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2005年央视星光大道民族组冠军、艺人王蓦骞向现场媒体单位及各出席代表致辞问好。


专属粉丝团  唱出歌中情喊出心中爱


   为让演唱会与大众积极互动,让市民感受音乐魅力。本次演唱会的冠名赞助商,兴义国际生态城特别策划了明星粉丝节活动。这也是兴义首次以粉丝为主题,组建粉丝社群,力促粉丝互动和交流,传播积极乐观的生态的娱乐精神、文明观礼、做人生的天王天后等主题,进行一次全民的娱乐狂欢。


   明星粉丝节设为四个板块:粉丝团招募、明星模仿秀、粉丝抢票游戏、粉丝游园、天王天后演唱会文明观看等内容。一系列活动组成的兴义首次明星粉丝节,也是兴义难得的创新社群活动。粉丝节内容丰富,精彩不断。


4.jpg

(贵州醇酒业执行总裁肖进春致辞)


5.jpg

(贵州苗药药业有限公司电商渠道总经理叶宇蔚致辞)


   粉丝集结号 兴义娱乐狂欢


   粉丝通过关注公号添加客服微信,可以进入到自己喜欢的粉丝群,和粉丝们共同回忆明星的成名曲,也可以一起探讨生态娱乐、文明观礼,更有兴义国际生态城赞助的粉丝礼品不断发送。添加客服小生小态的微信号,即可加入明星粉丝群,选择您喜欢以及支持的明星并加入粉丝团,活动设有周杰伦粉丝团、萧亚轩粉丝团、信粉丝团、天王天后粉丝团等。粉丝团成员还有机会获得粉丝福利,领取粉丝团专属礼品、演唱会呐喊道具,加入您最爱的明星战队,认识更多志趣相投的粉丝,一起去看演唱会,为您最爱的明星加油呐喊。相信会让黔西南的明星粉丝有一个愉快、共鸣的交流。


   超级模仿秀  以你为榜秀出我样


   同时加入粉丝团的粉丝,必然是喜欢演唱明星的曲目的人群,有麦霸、歌者、长得像明星的人。本次明星粉丝节还特别打造了明星模仿秀的赛事。粉丝们可以通过报名参与,以最像进行评选,分为线上投票选拔,线下评委评选,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最终选出本次明星模仿秀的冠亚季军和优秀奖等。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与明星近距离接触。


6.jpg

(鹏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思瑾致辞)


7.jpg

(北京道合聚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祖勇致辞)


   游园生态城 领取你的专属门票


   兴义国际生态城营销中心预计在 9月23日上午璀璨绽放。除了有现场的中心开放活动。更重要的是获奖粉丝将于当日到兴义国际生态城项目所在地,来一次集体游园、定向夺宝的户外轻运动。粉丝团游览美丽中央湿地公园,感受生态大城魅力,通过机智问答夺宝,并最终抵达游戏终点,领取演唱会门票和粉丝呐喊道具,在粉丝团的团长组织带领下前往演唱会现场,文明和热情地观看演唱会。相信文明粉丝团也将成为兴义人文明礼貌行为提升的一次典型行动。可谓是早上游园轻运动,晚上听歌乐不停 。


   兴义国际生态城 做生活的天王天后


本次活动由富康实业集团兴义国际生态城项目总冠名。富康集团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理念,2017年倾情打造,风华水岸,千亩湿地公园,成熟配套繁华尽显。中央湿地公园两岸的空中花园城,以前沿概念生态绿色的第四代住宅,多种创新户型的高品质生活为亮点,注重院落共享、绿化上楼、私家花园、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居住场景。给兴义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空中森林城市花园”。赞助本次天王天后演唱会,打造高品质生态乐居,希望更多黔西南人能做生活的“天王天后”,追求更卓越的居住品质。